零时

一个敲键盘的家伙。
写东西嘛我自己开心就好

新浪@零时的零是朔间零的零

工皮寿x票巟(没吸水的两人在便利店里相遇了)(奇怪的脑洞)

江波涛回到家后打开水龙头想吸些水(?),可是水龙头里一滴水也没有流出来。
“咦?”他扭了扭水龙头,又跑到家里别的水龙头前扭了扭,最后他发现——家里停水了。
“好吧,至少我还有矿泉水。”他自我安慰着,打开了冰箱,可是冰箱里也空空如也,以往装满冰箱的矿泉水一瓶也没有了。他懊恼地拍了拍脑袋,想起来昨天家里剩的最后一瓶矿泉水被自己喝了。“靠。”他觉得他快要变成工皮寿了。

他只好溜达到楼下的便利店,买了一大袋子矿泉水。结账的时候,一个人看了看他,说:“诶,你是江波涛吧?”
糟了,出门忘带墨镜被认出来了。可是没吸水(?)的自己感觉已经快要变成人干了,这样也能被人认出来?江波涛看了看说话的人,那人也和自己一样皮肤发皱似乎也是没吸水造成的(?)。
那人继续说着,“水都被你买光了,给我留点啊工皮寿大大,我都要变成票巟了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8)

© 零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