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时

一个敲键盘的家伙。
写东西嘛我自己开心就好

新浪@零时的零是朔间零的零

占个TAG不要打我hhhh

看见叶修,我不怕不怕啦,他肚子比较大,我不怕不怕不怕啦
看见黄少,我不怕不怕啦,他眼前有棵树,我不怕不怕不怕啦
看见老韩,我不怕不怕啦,我钱包放在家,我不怕不怕不怕啦
看见新杰,我不怕不怕啦,已经十一点啦,我不怕不怕不怕啦
看见乐乐,我不怕不怕啦,哥有三个冠军,我不怕不怕不怕啦
看见大眼,我不怕不怕啦,他贴了双眼皮,我不怕不怕不怕啦
看见莫凡,我不怕不怕啦,我有一把瓜子,我不怕不怕不怕啦

#全职高手##我真的不是黑#

评论(9)
热度(4)

© 零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